secdream

倩碧淡斑精华使用repo来啦!
我从小脸颊有斑点,不是很严重,但是也很糟心啊!同时,我还是个疤痕体质,痘痘啊疙瘩啊很容易留印子!更重要的是!我脸比较黄,暗沉!
于是,我就成了一个一年四季都要使用美白精华的人。
总体说来,我使用过的美白精华都有不同程度的提亮和均匀肤色的功能,但是淡斑的功能似乎都不是很明显。
不过这款铅笔的淡斑精华用了一段时间,似乎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,右边脸颊上的两颗比较明显的斑点隐约有变淡的趋势。
欣喜若狂,手舞足蹈!
至于我多年来使用美白精华的美白效果,我觉得我前几天放的自己这两年的对比图已经很说明问题了,苹果的系统都自动把我的照片分成两个人来管理呢,呵呵哒。

评论

热度(2)